丹麦世界杯27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瓜帅爱将落选

2018-06-08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世界杯27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瓜帅爱将落选

此前丹麦国家队公布过一份35人的世界杯初选名单,而本周一丹麦主帅哈雷德从中选出了27名备战世界杯的球员,包括霍伊别格在内的8人则遗憾落选无缘世界杯。

本周一开始丹麦在国家队训练营进行备战工作,并准备接下来对瑞典和墨西哥的两场国家队热身赛。主帅哈雷德公布了27人国家队备战名单,在踢完这两场热身赛之后,丹麦将从中选出最后的23人世界杯正式参赛名单。

落选的8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霍伊别格,他在17岁时就进入拜仁,甚至一度被当时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称作是伟大的天才球员,但之后霍伊别格的职业发展不如预期,2016年后加盟英超南安普顿,本赛季在英超表现不佳。霍伊别格在2014年就首次入选丹麦国家队,至今已经为国出场21次。

此外落选的球员还有汉森、杜尔米西、博伊莱森、沃斯、马蒂亚斯-延森、斯科夫、佐霍雷。在本届世界杯上丹麦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有法国、秘鲁、澳大利亚,如果丹麦能拿出最佳状态,那么出线还是很有希望的。

丹麦国家队公布世界杯27人备战名单:

守门员:舒梅切尔(莱斯特城)、怀诺乌(布隆德比)、罗斯尔(哈德斯菲尔德)

后卫:克亚尔(塞维利亚)、克里斯滕森(切尔西)、约根森(哈德斯菲尔德)、维斯特高(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兰特(布伦特福德)、达尔斯高(布伦特福德)、安克尔森(哥本哈根)、拉尔森(乌迪内斯)、克努森(伊普斯维奇)

中场:奎斯特(哥本哈根)、德莱尼(不莱梅)、埃里克森(热刺)、舍内(阿贾克斯)、延森(罗森博格)、莱拉格(波尔多)、德利(拉科鲁尼亚)

前锋:西斯托(塞尔塔)、布莱斯维特(波尔多)、科内柳斯(亚特兰大)、菲舍尔(哥本哈根)、波尔森(莱比锡红牛)、约根森(费耶诺德)、本特纳(罗森博格)、多尔贝格(阿贾克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