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队长禁赛14个月 对手联名求情:让他踢世界杯吧

2018-06-08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秘鲁队长禁赛14个月 对手联名求情:让他踢世界杯吧

2018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而秘鲁国家队队长格雷罗却因为误服禁药被禁赛14个月,无缘本届世界杯。而格雷罗的不幸遭遇甚至让对手动容,本届世界杯秘鲁的三个小组对手都在为格雷罗求情。

本届世界杯秘鲁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有法国、丹麦、澳大利亚。据路透社、《队报》等权威媒体报道,法国国家队队长洛里、丹麦队长克亚尔、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已经在一份公开信上联合签名,呼吁国际足联网开一面允许格雷罗参加本届世界杯。

这份公开信是国际职业球员协会(FIFPro)写给国际足联的,信中表示,“我们恭敬的要求国际足联理事会能同情此事,我们认为把格雷罗排除出世界杯显然是错误的。我们坚信,暂停禁赛允许他参加本届世界杯将是一个公平合理的解决方案。”

34岁的格雷罗是秘鲁国家队队长,也是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队内头号射手,他帮助秘鲁在36年后首次杀进世界杯。但格雷罗在去年秘鲁对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后药检不合格,并最终被世界体育仲裁法庭禁赛14个月。而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则表示,格雷罗是因为误服了在南美很流行的古柯茶,导致在药检时被查出可卡因成分,并非故意使用禁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