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口水战!丹麦主帅:波霸只关心发型 法国并不强

2018-06-08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始口水战!丹麦主帅:波霸只关心发型 法国并不强

据Goal报道,丹麦国家队主帅哈雷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球星博格巴只会关注自己的发型,而法国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外界预想的那般出色。

博格巴率领的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丹麦主帅哈雷德对此并不以为然。“他(博格巴)对阵曼城时把头发染成蓝白色,或许世界杯上他又会换成红白色发型,他只会关注自己的发型。”哈雷德说道。

“我并不认可他们球队的实力。”哈雷德补充道,“世界排名靠前的球队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法国队并不是这样。我在斯德哥尔摩看过他们与瑞典队的比赛,我并没有发现任何特别的东西。”

本届世界杯当中,丹麦与法国同分在C组,同组对手还包括秘鲁和澳大利亚。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0:00,丹麦队将在世界杯首战中迎战秘鲁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