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取得这样的成就很伟大 一切像置身梦中

2018-06-11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达尔:取得这样的成就很伟大 一切像置身梦中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8法网男单决赛落下帷幕,红土之王纳达尔直落3盘击败奥地利新星蒂姆,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11个法网冠军。赛后,纳达尔表示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是伟大的,一切就像置身于梦中。

颁奖典礼之前的采访中,纳达尔首先对年轻的蒂姆给予了肯定:“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手,过去的两周,你表现的非常出色,我相信你一定会在这块球场拿到冠军。”随后补充道:“有很多人一直都在支持者我往前走,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是伟大的,这一切就像置身于梦中。”

在颁奖典礼上接过冠军奖杯之后,纳达尔感慨万千,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从05年到18年,纳达尔经历了太多太多。但随后纳达尔还是再一次给予了小将蒂姆以支持和鼓励:“你的团队一直是最棒的,他们的工作也很出色,我衷心的祝愿你,能够在这里梦想成真。”

随后,纳达尔又对自己的团队和粉丝们送上感谢:“感谢自己的团队,感谢你们过去一年的陪伴,有了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才能来到这样一个高度。感谢现场的观众和组委会。感谢所有粉丝对我的支持,你们一直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