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篮球联赛广州赛区鸣金

2018-06-11 09:0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日报数字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维)2018年小篮球联赛广州赛区的比赛昨天在越秀区全民健身中心落幕。U-8年龄组、U-10年龄组、U-10混合、U-12男子组、U-12女子组均决出冠军,下周,冠军队伍将和全省其他12个市级赛赛区的小球员参与广东省级赛的比赛。

广州赛区的比赛由中国篮协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越秀区文广新局、越秀区篮协承办,比赛分洛溪小学、奥体中心、南航活动中心和越秀区全民健身中心4个分赛区举行,一共有132队的1100余名小球员参赛,广州赛区的参赛队伍数量在全省所有市级赛赛区中是最多的。

U-8年龄组、U-10年龄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和U-12女子组的冠军分别为:广之体篮球训练营、洛溪新城小学2队、五星体育运动2队、勇者体育U-12队和天河第一实验小学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