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新星黄紫昌2射3传打出国字号代表作 提前锁定亚运名额?

2018-06-11 10:11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射3传!苏宁新星打出国字号代表作 提前锁定亚运名额?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中国U23男足热身赛迎战朝鲜U23国家队。凭借黄紫昌和唐诗梅开二度,曹永竞、姚均晟各入一球,最终中国U23国足6-2击败对手,其中黄紫昌一人独造五球,攻入两球,还送出三次助攻。面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黄紫昌为自己竞争20人名单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人员不整的U23国足压力不小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其实U23国足也有不小的压力。在上一场和纳米比亚的热身赛中,U23国足在4-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时刻却让平均年龄比中国队小接近3岁的纳米比亚连入2球。此外,在今天跟朝鲜队的比赛前,这支U23国足却陷入了缺兵少将的局面,张玉宁的旧伤复发、冯伯元提前离队、韦世豪、陈彬彬、巴顿和胡靖航因为足协杯的比赛也提前离队,这也让主帅马达洛尼的排兵布阵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因此,面对这样的局面,让从国家队来到U23国家队的前锋黄紫昌需要在本场比赛中挑起更多的担子。毕竟之前无论是国家队还是U23国足的比赛,黄紫昌都没能延续自己在联赛中的高光表现,他都没能收获进球。

打破场上僵局并突破自我

因此,关乎黄紫昌在国字号球队中何时才能进球这个话题,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在今天和朝鲜队的比赛中,黄紫昌首发出战,这也足以证明主帅马达洛尼对他的重视,希望黄紫昌能够承担起球队进攻的重任。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黄紫昌有过射门机会,但并没能转化为进球,最终两队在上半场0-0战平。

到了下半场,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的时候,当时中国队前场抢断得手,曹永竞将球交给禁区内的黄紫昌,黄紫昌拿球杀入朝鲜队禁区内,他先是扣倒一位朝鲜队的防守球员,随后晃开又一名朝鲜队的防守球员,最终射近角得手,帮助U23国足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确实,在黄紫昌进球前,U23国足显得有些有点得势不得分,而黄紫昌的这个进球出现的十分及时,并且吹响了国足进攻的号角。同时,这里进球对于黄紫昌个人的自信心也是一个极大的提升,他终于在国字号的比赛中收获了进球,突破了自我!

半场独造五球成球队核心

在之后的比赛中,黄紫昌延续着自己的表演,并且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的好戏。他先是在第58分钟点球点附近拿球晃开防守,将球分给身边的曹永竞,助攻后者直接破门。仅仅4分钟后,黄紫昌再造一球,他带球杀入禁区吸引了2名朝鲜队后卫,随即黄紫昌将球分给插上的姚均晟,后者轻松推射得手,帮助U23国足在8分钟内连入三球。第75分钟,黄紫昌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他的妙传直接助攻唐诗破门,也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了5-0。

然而,黄紫昌的表演并没有结束,在比赛结束前,当时陈哲超左侧反击挑传禁区中路,黄紫昌插上面对朝鲜队门将轻松搓射得手,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最终U23国足凭借黄紫昌的梅开二度以及他的三次助攻,6-2击败朝鲜队,而黄紫昌也用半场独造五球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核心本色。(卡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