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讨论2022世界杯扩军 张剑将代表中国参会

2018-06-11 10:14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讨论2022世界杯扩军 张剑将代表中国参会

腾讯体育6月11日莫斯科 (文/赵宇)虽然没有中国队参加,但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却并不少,除了赞助商之外,中国足协方面与世界杯紧密相连。

中国足协执委张剑将出席6月13日在莫斯科举办的国际足联大会,党委书记杜兆才也将会在半决赛时来到俄罗斯,现场观看比赛,并与国际足联一些负责人进行交流。

6月13日,第68届国际足联大会将在莫斯科举行,该会议将会有很多议题需要讨论,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关于2022年世界杯是否扩军。国际足联理事会在此之前已讨论通过了扩军方案,但还要看代表大会的意见,也就是说各个国家的代表对于能否扩军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至少到目前为止,关于世界杯扩军还是有很多分歧的,一些欧洲国家对于扩军明确表达了不支持。如果顺利扩军,那么就将会在下届世界杯赛场上出现48支球队,卡塔尔到时候是否有这样的承办能力也是未知。

作为国际足联理事,张剑将出席这次关键的会议,另外中国足协负责分管外事的执委林晓华也将作为代表来到现场。除此之外,中超公司还将组织相关俱乐部代表来俄罗斯考察世界杯,尤其会关注竞赛组织等问题。

作为足协的高层领导,党委书记杜兆才会在半决赛时来到俄罗斯,他除了现场观看世界杯之外,还将同国际足联一些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建立和维护各种关系。

中国足协技术部门也会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观摩世界杯,做相关的技术统计,研究世界足球新的风格,为中国足球接下来的发展做服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