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世界杯 其他的都去了

2018-06-11 10:16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扎心吗?白岩松吐槽:中国只有国足没去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调侃国足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当4年一次的世界杯再次来临时,国足又习惯性的成为看客。但俄罗斯却依然不乏中国元素,大量的赞助商和球迷涌入,唯有国足缺席。看到此情此景,国足扎心了吗?

白岩松在新闻节目里调侃国足无缘世界杯,“我觉得涉及到世界杯,前2天我刚刚看到国际足联统计的数据,中国球迷购买本届世界杯门票超过4万张,在所有的国家当中排名第9,比西班牙和英格兰球迷购买的球票数都多,很多的赞助商都在俄罗斯世界杯有所显现。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的都去了。”

这已经不是白岩松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评论国足,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他便谈到国足屡战屡败,“我在节目中说:我非常不喜欢一句话,在体育赛场上‘失败是成功之母’,错,胜利才是成功之母。失败是成功之母的话,中国足球有多少妈呀,它怎么没成功过?”

白岩松还曾谈到过,中国足球只有做符合规律的事,才能取得成功,“中国足球只有一个任务,就是踏踏实实地去做符合规律的改革。如果这段时间再胡来的话,将来还是没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点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