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西迪贝乌龙助攻姆巴佩救主 法国1-1平美国

2018-06-11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3点,世界杯热身赛,法国1比1战平美国,西迪贝乌龙助攻,格林打破僵局,姆巴佩抢点推射扳平。

两队此前曾经有过3次交手,全部为友谊赛,法国全胜,且进10球丢0球。最近一次交手是2011年11月,凭借雷米的进球,法国主场1比0小胜来访的美国。比赛请到1998年率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帅雅凯开球。

第5分钟,西迪贝右侧突破传中被破坏,博格巴外围得球,直接选择右脚重炮轰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10分钟,格里兹曼左侧任意球发到小禁区前沿,吉鲁头槌顶出弹地球,但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21分钟,姆巴佩禁区前沿直塞,格里兹曼左肋接球,半转身抽射球门远角,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第26分钟,博格巴直塞,姆巴佩将球顺给左侧前插的格里兹曼,后者不停顿再次敲回给姆巴佩,巴黎天才弧顶附近右脚轰门,皮球蹭对方球员的腿后飞出底线。第33分钟,马图伊迪左路横传,博格巴弧顶附近晃开对方后腰,右脚低射被对方门将将球扑住。

第38分钟,博格巴左侧低平球传中,这次换成格里兹曼弧顶附近尝试一脚,他的右脚弧线球略微偏出右侧立柱。两分钟后,格里兹曼右侧带球内切,左脚偷袭球门右下角,皮球同样偏出底线。第44分钟,美国队全场第一次射门便敲开法国队球门,莫尔右路突破传中,皮球被匆忙赶回协防的西迪贝一挡,恰好落到对方前锋格林脚下,后者不停球低射,将球送进球门左下角,1比0。上半场战罢,法国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美国队进球被吹,莫尔右路低平球传前点,伍德包抄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6分钟,吉鲁禁区内抢点时与美国中卫米亚兹加相撞,两人均血流满面,两分钟后两人均被替换下场。第67分钟,博格巴弧顶前沿颇具想象力的弧线球搓射威胁不大,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第68分钟,埃尔南德斯人球分过突破莫尔,但被抱摔放倒,莫尔因此吃到黄牌。

第78分钟,法国扳平比分,费基尔禁区前沿直传,帕沃尔右路套边传中,姆巴佩拍马杀到,禁区中央低射破远角,1比1。

第80分钟,登贝莱弧顶右侧被放倒,为法国赢得任意球机会,费基尔力道强劲的左脚弧线球轰向球门左侧,但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90分钟,费基尔左路横敲,勒马尔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第92分钟,帕沃尔右路突破传中,皮球被亚当斯伸脚一挡飞向自家大门,幸好斯蒂芬反应神速,将球拍出底线。第94分钟,斯蒂芬两连扑,先后拒绝了费基尔的外围爆射和登贝莱的近距离补射。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法国队(433):1-洛里;19-西迪贝(74分钟2-帕沃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2-门迪(66分钟21-埃尔南德斯);14-马图伊迪(58分钟12-托利索)、13-坎特、6-博格巴;10-姆巴佩(88分钟8-勒马尔)、7-格里兹曼(70分钟 18-费基尔)、9-吉鲁(58分钟 11-登贝莱)

美国(352):12-斯蒂芬;5-卡特-威克斯、3-米亚兹加(58分钟 14-布朗)、21-帕克;18-莫尔(74分钟 2-耶德林)、4-亚当斯、20-特拉普、6-麦肯尼、17-罗宾逊(82分钟 19-比拉法纳);16-格林(70分钟 8-卡罗纳)、7-伍德(74分钟 13-萨金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