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就是世界杯最老!四年后还是!梅西马上31岁

2018-06-11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年前就是世界杯最老!四年后还是!梅西马上31岁

25岁的兰奇尼因为重伤退出了阿根廷队,桑保利招入了32岁的恩佐-佩雷斯。这两名球员的年龄差距,整整有7岁。而这一人员变动,也使得阿根廷队“卫冕”了一大称号:世界杯最老龄化球队。

阿根廷只有8名球员,连续参加两届世界杯

在2014年世界杯中,阿根廷就是最老球队。坎帕尼亚罗、德米凯利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都是33岁,奥古斯丁和帕拉西奥都是32岁,安杜哈尔、巴桑塔都是30岁,萨巴莱塔则是29岁。这些球员,都没有参加本次世界杯。在当时阿根廷队中,最年轻的是24岁的罗霍。

如今,阿根廷队再次成为世界杯最老球队。阿根廷的平均年龄,为29岁6个月24天,哥斯达黎加平均年龄比阿根廷只年轻了1天。墨西哥、巴拿马、埃及、俄罗斯和沙特排在3-7位,这几支球队的平均年龄都超过了28岁。

在夺冠热门中,巴西队的平均年龄仅次于阿根廷,同时在所有球队中排名第八。巴西队的平均年龄为28岁7个月8天,比阿根廷队小了将近一年。

如今这支阿根廷队,真可谓是老将当家。年龄最大的是卡巴列罗,切尔西门将已经36岁了,他很可能是阿根廷的主力门将。在后卫线上,法齐奥、奥塔门迪和梅尔卡多分别为31岁、30岁和31岁,只有主力左后卫塔格利亚菲克为25岁。

在中前卫位置上,比格利亚和马斯切拉诺分别32岁和34岁,洛塞尔索以22岁成为全队最年轻的球员。

在攻击线上,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和伊瓜因也都30岁了,24岁的迪巴拉则被定义为铁板凳。这也就意味着,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中,很可能只有塔格利亚菲克和洛塞尔索这两人不满30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