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东单 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北京站激战落幕

2018-06-11 13:4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金精英赛北京站落幕

    本报讯(记者 王洋)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北京站决赛昨天在东单体育中心足球场上演,凭借王岩的梅开二度,逆鳞队以2比1战胜北京师范大学一队,夺得本站冠军。王岩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北京站的比赛中,逆鳞队首轮4比0大胜北京红魔队,头号射手王郑印上演“帽子戏法”。随后,逆鳞队又以6比1大胜UP足球俱乐部队,王郑印再度“戴帽”。半决赛中,逆鳞队淘汰了实力不俗的青年人队,闯入决赛。而北师大一队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在半决赛中以3比0完胜亚克西队晋级决赛。决赛中,两队都采用开局猛攻的策略,并很快各入一球,上半场战成1比1。下半场,逆鳞队利用北师大一队大举压上之机,通过反击反超比分,并就此锁定胜局。三四名决赛中,亚克西队2比1险胜青年人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今年的足金精英赛将覆盖全国17座城市,预计参赛队伍达1088支,比赛场次超过1000场,参赛选手突破1万人。此外,每站比赛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精英选手,均有机会前往俄罗斯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