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为C罗唱歌声音太大中断训练 C罗示意:小点声

2018-06-11 15: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迷为C罗唱歌声音太大中断训练 C罗示意:小点声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葡萄牙的训练场上,C罗成为了绝对的明星球员,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高呼C罗的名字,这让葡萄牙的训练无法正常进行,C罗也不得不请求球迷放低声音,不要干扰到球队的正常训练。

葡萄牙全队已经飞抵了俄罗斯,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在小组赛首战,桑托斯的球队将迎战西班牙,这也是2016年欧洲杯冠军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的直接对话。在首堂训练课上,葡萄牙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演练,当时大约有400多名球迷来到训练基地外,他们大多数都是孩子。

在葡萄牙的阵中,最大牌的球星自然是C罗,很多球迷都在训练基地外高呼C罗的名字,还有球迷集体为C罗唱歌,可见,在俄罗斯,C罗肯定非常受追捧,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不过由于现场球迷制造的噪音太大,葡萄牙的训练都无法正常进行,这个时候,C罗站了出来,做着手势要求球迷降低声音。

面对热情难挡的球迷,C罗也非常的大方,他在训练结束后热情的为球迷签名,这样的C罗,自然非常容易受到球迷的爱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