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反?阿扎尔:我真想知道新赛季切尔西主帅是谁

2018-06-11 15: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公开反?阿扎尔:我真想知道新赛季切尔西主帅是谁

据进球网报道,阿扎尔表示他想知道下赛季切尔西主帅是谁,并暗示俱乐部的决定可能会影响他的未来。

几乎整个2017-18赛季,孔蒂都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没有带切尔西进入前四更是让他的帅位岌岌可危。不过,意大利教头与俱乐部仍有一年合同在身,由于切尔西近年来缩小投入,因此孔蒂下赛季仍有可能留队。

此前媒体盛传切尔西有意邀请萨里执教,但最近这样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少见。阿扎尔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他表示自己很想知道俱乐部新赛季的主帅是谁。

是的,我想知道谁会执教球队。”阿扎尔说道。“但正如我说的,我现在完全专注于世界杯。”

“如果我们有新主帅或新球员,那么能够搞清楚情况总是好的,因为我想要一些可以帮助切尔西在下赛季取得成功的球员。但老实说,转会市场还没真正进入高潮,我们走着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