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税案是马德里的攻击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2018-06-11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税案是马德里的攻击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每日体育报》昨天的头版头条,是梅西的独家专访。梅西直言不讳的指出,税案是源于马德里对他的攻击。同时梅西确认,他有可能在俄罗斯世界杯后告别阿根廷队。

梅西首先回顾本赛季:“我们整体表现不错,成为了双冠王。我们当然永远想要赢得欧冠,但无缘欧冠也不会贬低其他成就。一年来,我们只输了3场球,只不过其中一场导致我们无缘欧冠。”

巴萨近年来欧冠屡屡爆冷出局,梅西对此表态:“我们当然想要多赢欧冠。过去三年,我们都能进四强,这不可以再发生了。在罗马的事情,也不能再发生了,那太痛苦了。”

梅西是否看了欧冠决赛?梅西作答:“我只看了一点点,没看全场。我当时在阿根廷,我没时间看。”

阿尔巴表示他永远希望皇马输球,梅西并不这样想:“我想要的是我赢球,而不是其他队输球。不过作为巴萨球员,我也不想直接竞争对手赢球。”

梅西随后谈到齐达内:“我非常吃惊,我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决定。他有自己的理由,没人能够指摘他什么。”

梅西欢迎格里兹曼加盟:“我不知道他是否是我们的头号目标,但要想要拿到欧冠,我们就必须引进最棒的球员,他就是这种球员。”

未来当教练?梅西作答:“我认为自己不会当教练,但谁知道呢?齐达内也这么说,但他的成就令人眩晕。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一个赛季一个赛季的享受着。我会找到前进的路,并且寻找快乐。”

梅西坦承巴萨有些忽视青训:“这是巴萨的根基,但近年来很多人离开了。我们丢死了部分本质,很多重要的青训球员去了其他球队。离开世界最佳球队去其他小球队,这很罕见。英格兰和德国球队许诺给他们出场机会,我们无能为力。留在巴萨,他们也许不可能进入一队。”

梅西随后谈到巴萨的球风:“巴萨的风格从青训营就奠定了。外来球员有时候很难适应巴萨,外界看起来很容易,但适应巴萨很难。我们在巴萨用了全部时间来学习这些,学习提前一步接球,并且知道队友的位置。巴萨有职业精神和专业性,但这种哲学让我们与其他所有球队不同。我们会努力保住巴萨的足球哲学,但教练的更迭会有影响。很多时候,战术取决于教练在某一时刻的决定。”

梅西否认巴萨依赖自己:“如果只依赖于一名球员,那就不可能是世界最佳球队。巴萨有很多高水平的顶级球员,我们有世界上最棒的阵容。说巴萨依赖于梅西,简直是疯了。”

梅西随后谈到税案:“我在巴萨有过痛苦时刻,我在这里这么多年,所以有困扰很正常。最让我感到难过的就是税案,太糟糕了。我不想变得沮丧,但我被攻击的方式,人们指责我、我父亲、我家人……这太难受了,我感到自己被严厉攻击了。很幸运的事,我能感受到家人、巴萨和加泰的支持,这让我更冷静。我认为,这些攻击我的命令来自于马德里。他们专挑我最难过的时候攻击,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梅西如何受到影响?阿根廷人作答:“一切都太艰难了。当时是世界杯年,我受伤了,正在艰难康复。很多场外事情都被炒作,我学会让自己与一切都绝缘。我让自己完全聚焦于球场上,永远去为了球队着想。”

梅西是否会在世界杯后离开阿根廷队?梅西不置可否:“我们有过糟糕的时刻。我们连续输掉了三次决赛,我们和阿根廷媒体、球迷关系不好。不过无论如何,我们有着同样的动力。我是否会在世界杯后离开阿根廷队?这取决于阿根廷这次的战绩,也取决于我们到底踢得如何……”

梅西最后谈到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西班牙、法国、德国、比利时……这届世界杯实力比较均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