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不给力 暴露防守短板

2018-06-11 17:1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队暴露防守短板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主场作战的法国队与美国队1比1握手言和。没有拿下比赛,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落后于对手,法国队这样的表现有点不妙。

从首发阵容上看,乌姆蒂蒂和瓦拉内领衔的防线,博格巴、坎特、马图伊迪组成的中场,加上格列兹曼、吉鲁和姆巴佩的进攻组合,应该说这是法国队征战世界杯的主力阵容,但这个阵容没有给人太多惊喜。美国队上半场在破门之前没有一脚打门,但第43分钟第一脚射门直接攻破了法国队球门,格林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攻破法国队球门的美国球员。当时美国队前场右路传中,乌姆蒂蒂和瓦拉内离奇失位,此时出现在后防中路的球员居然是西迪贝,但他停球后直接将球送给了对手。下半场刚刚开始,美国队前场右路再次打开缺口,边中结合的战术又一次成功,不过这个球由于越位被判无效。但这两次丢球都给法国队提了个醒,高卢雄鸡在防守上还有很多短板。

最终,凭借小将姆巴佩第78分钟的进球,法国队确保了在出征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不败。J148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