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小威能够恢复健康 在温网开赛前做好准备

2018-06-11 22: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威廉姆斯的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温网开战之前,塞蕾娜应该能够恢复健康,为参赛做好准备。

在刚刚结束的法网公开赛中,小威成功打进了16强,但就在与莎娃的第四轮比赛开始前,她因胸肌受伤选择了退赛。

尽管如此,对于36岁的美国名将能否及时恢复健康,顺利踏上冲击温网第八冠的征程,她的教练仍然表现得很有信心。

“两周之内,她应该能够恢复,重新回到球场训练。”莫拉托格鲁在接受BBC广播五台专访时透露。

“接下来还有差不多15天,她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大量的体能训练,提升自己在球场上的速度。她可以在温网开始前做好准备的。”

“退出与玛利亚的那场比赛,是一个十分正确的选择,因为当时她根本无法发球,在没有发球的情况下,她会很难赢得比赛。”

“而且在肌肉濒临撕裂的情况下,强行上场打球,会有非常大的风险。”

莫拉托格鲁还表示,小威在全英俱乐部的夺冠机会相当可观。

“我觉得她很有竞争力,因为她从前的水准和体能都回来了。而且在温网,她的发球优势会稍微大一些,这能帮助她摆脱很多困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