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战2平1负!韩国热身0-2脆败塞内加尔 金英权乌龙

2018-06-12 14: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昨晚21点45分,韩国与塞内加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韩国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这场全封闭进行的热身赛中,韩国队0-2落败。

由于这场比赛是全封闭式的,韩国媒体甚至都无法得到比赛细节。不过英格兰《每日镜报》还是得到了部分资讯,该报确认金英权首发出场。在韩国队中,金英权是唯一来自于中超赛场的球员。

结果首发出场的金英权,反倒导致韩国队输了球。在第67分钟时,恩迪亚耶的传中球被金英权直接挡进了自家大门,恒大中卫为对手送上了乌龙大礼。在伤停补时阶段,科纳特利用点球为塞内加尔锁定胜局。

在世界杯前,韩国队一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除了首战2-0战胜洪都拉斯之外,韩国队随后3场2平1负。面对波黑和塞内加尔,韩国队分别输成了1-3和0-2。面对玻利维亚,韩国队0-0战平对手。在后三场热身赛中,韩国队一共只打进1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