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我辞职不是为了去执教法国队 姆巴佩太炸了

2018-06-12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5月的最后一天,齐达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要离开皇马。齐祖对外宣称,他主动选择激流勇退。但《每日体育报》指出,齐达内是被弗洛伦蒂诺解雇的,因为两人之间就球队建设方面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在欧冠决赛后,齐达内并没有打算辞职,他和弗洛伦蒂诺就下赛季球队建设进行了探讨。但对话结果却令齐达内无法接受,他和佛爷之间产生了不可调和的分歧。由于齐达内态度比较强硬,弗洛伦蒂诺最终只能选择解雇齐祖。

《每日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硬要买来齐达内不想要的内马尔、德赫亚,同时又不想如齐祖所愿清洗塞巴略斯、略伦特、特奥等人。齐达内本希望绝对信赖纳瓦斯,他也更想要引进阿扎尔而不是内马尔。在B阵容中,齐达内希望清洗本赛季不成器的新援们,转而再引进一批实力派球员以提升阵容厚度。

由于无法达成协议,弗洛伦蒂诺最终决定解雇齐达内。不过齐祖对皇马爱得深沉,他并没有索要违约金,而是选择挥一挥衣袖就离开。省下来的这2000万欧元违约金,算是齐祖为皇马做的最后贡献。

关于自己的未来,齐达内还没有明确:“我在休息,我不知道未来要什么。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支持法国队,我辞职可不是为了执教法国队。姆巴佩不可思议,他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法国队很有潜力,我希望他们走得越远越好。夺冠?为什么不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