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确认出战圣何塞站 小威莎娃或再度"厮杀"

2018-06-12 22: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扎伦卡确认出战圣何塞站 小威莎娃或再度

美国,加州,圣何塞-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组委会近日宣布,2010年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今年夏天将在本站开启美网系列赛征程,本次赛事的阵容也因此愈加星光熠熠。

这将是阿扎伦卡第五次出战本站赛事,其中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四年前的2014赛季。白俄罗斯名将2010年在这项赛事中击败莎拉波娃夺得女单冠军,一年后又携手基里连科获得了本站的双打冠军。

“我参加过好几次这项赛事,每一次都是非常美妙的经历,”阿扎伦卡说,“加州的球迷们总是非常热情,而且这一站的参赛阵容也相当有挑战性。此外,我也非常期待看到圣何塞的新球场会是什么样子。”

本站赛事的完整参赛名单将于6月19日公布,但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员阵容,已经足够吸引眼球。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去年赛会冠亚军凯斯和范德维,都已经宣布将来到这里参赛。

圣何塞站的前身是在斯坦福举办多年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今年早些时候,赛事组委会宣布该顶级赛将自本赛季起迁至新址。2018赛季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将在7月30日到8月5日期间进行,继续作为美网系列赛的第一站。美网系列赛将在今年最后一站大满贯奏响最强音。

这站顶级赛由体育界的传奇人物、社会活动家及WTA创始人比利·简·金协同设立,最早一届于1971年举行,是世界上举办时间最长的女子职业网球赛事。历年冠军包括小威廉姆斯、达文波特、比利·简·金、埃弗特、纳芙拉蒂诺娃、耶格、塞莱斯、辛吉斯、大威廉姆斯和克里斯特尔斯等著名球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