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皇马宣布新主教练 西班牙主帅世界杯后上任

2018-06-13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皇马宣布新主教练 西班牙主帅世界杯后上任

北京时间6月12日深夜,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人选总算出炉!在被各路名帅拒绝之后,银河战舰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选择,宣布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走马上任,合同为期3年。

据《马卡报》透露,为了得到洛佩特吉,皇马支付了200万欧元的违约金。

自从齐达内下课以后,病急乱投医的皇马曾经跟多位名帅传出过绯闻,比如利物浦的克洛普、尤文的阿莱格里、切尔西的孔蒂,甚至是离开上海上港后一直赋闲在家的博阿斯。

如今,银河战舰总算做出选择,宣布51岁的洛佩特吉将结束他为期两年的国家队主帅生涯,在世界杯结束后走马上任。

洛佩特吉接手皇马,也算是回归老东家。球员时代司职门将的他曾经于1985至1991赛季效力于皇马,其中在一线队3个赛季,但始终无法动摇布约的主力位置,总共只得到1次联赛出场机会,还是在皇马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情况下踢了一场失去实际意义的比赛。

退役后,他还曾经在2008-09赛季执教过皇马B队。离开皇马B队后,洛佩特吉先后执教西班牙U19、U20及U21国青队,率U19及U21国青队拿到欧洲冠军。但在波尔图执教的一个半赛季,他没能率队获得任何冠军,而且中途被炒鱿鱼。

2016年7月,洛佩特吉接替博斯克,出任西班牙队主教练,带队出战20场,获得14胜,顺利跻身本届世界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