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马克龙豪言法国队必进4强

2018-06-13 09:1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格兰队主帅索思盖特谈目标:

“我们现在世界杯排名第12位,我们正在不断地发展,但我们现在并没有达到巴西队和德国队的实力水平。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感到兴奋,现在我们要推动他们去成长,着眼于中长期计划,这会增加我们赢得未来的机会。”

贝利寄语巴西队:

贝利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年轻时征战世界杯后回国的照片,同时他还配上文字:“巴西队刚抵达了索契。你们的行李箱里并不是只有衣服,还有2亿人对你们的期望,希望能为你们的成绩庆祝。”

德国主帅勒夫称没有梅西C罗是优势:

“这绝对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团结一致,这种团队精神是我们的优势,在2014年我们就证明了这一点。”

法国总统马克龙豪言必进4强:

“我曾对法国队说,‘当你们打进半决赛时,我会来俄罗斯看你们’。注意,我说的是‘当你们打入半决赛’,而不是‘如果你们打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