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被迫突然官宣新帅?神秘人已看穿 防消息泄露

2018-06-13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51岁的现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胡伦-洛佩特吉将在带队结束俄罗斯世界杯后的征程后赴皇马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世界杯还有不到两天就将揭幕,这个特殊的正在紧张备战的阶段,国家队主帅的最大新闻却并非和世界杯有关,多少令人奇怪。由此可见,皇马公布新帅人选的时机显得非常的匆忙,这一时间点也非常尴尬,不少媒体和球迷都质疑这样的时机是否合适。

据西拔牙媒体爆料,皇马宣布新帅的时机并非早就计划好的,而是临时起意。突然宣布这一爆炸性消息的原因是担心消息未经官方途径发布后会引发不安和猜测。

西班牙马卡电台的报道中称,最早是在备战世界杯的六名皇马的西班牙国脚先得到消息,得知正带队国家队的洛佩特吉世界杯后将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帅。目前西班牙国家队内有卡瓦哈尔、纳乔、巴斯克斯、拉莫斯、阿森西奥和伊斯科这六人来自皇马,他们收到的消息究竟是从洛佩特吉口中,还是从皇马高层口中流出不得而知。

六人中的一人又把这绝世机密泄露给了“亲密无间”的国家队队友,这位来自其他俱乐部的西班牙国脚得知洛佩特吉将赴银河战舰的消息后,西班牙主帅终于意识到事情“闹大”了。洛佩特吉意识到可能消息会扩散的更广,以及造成无法确定的负面影响太大,于是赶紧联系了皇马方面。

皇马在得知后,也立刻官方宣布了洛佩特吉世界杯后加盟的消息。尽管消息很简单,也很匆忙,但最大可能的保证了消息的独家、准确和权威。皇马此举显然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猜测,从而影响即将出战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的状态和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