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名宿:皇马没有尽力挽留C罗 最终会证明谁做错了

2018-06-13 11: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葡萄牙名宿拜亚在接受零点电台的采访时表示:“皇马没有尽全力挽留C罗。”

西班牙和葡萄牙

“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对决是一场被提前的决赛,如果决赛真是这两支球队对决的话我是很愿意的。”

相信葡萄牙

“欧洲杯给予了他们很大的信心,他们在老将以及新星的分配上很平衡,国家队主帅也是顶级教练。”

热门

“巴西和德国是热门,之后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或者阿根廷。”

C罗的情况

“我们很难理解一名像C罗这种层次的球员会在皇马遇到这样的问题,这很难理解,因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皇马没尽全力留住他

“皇马没有尽全力挽留C罗。”

C罗的错误

“C罗错在欧冠决赛后说那番话,他也清楚这一点。我相信他当时就后悔了,那不是谈论那事的时候。”

认为C罗会留在皇马

“我认为C罗会留在皇马,因为他是最好的球员。”

批评声不会影响他

“C罗是很坚强的,他在皇马经历的一切不会影响他在世界杯的表现。他会利用这次机会证明到底是谁错了,很显然不是他。”

特尔施特根

“特尔施特根是一名全面的门将,他在巴萨的体系中踢得很自在。”

德赫亚

“德赫亚很强大,他在很多方面都有统治能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