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羽资格赛:李雪芮2-0美国选手 晋级女单正赛

2018-06-13 11: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羽资格赛-李雪芮2-0美国选手 晋级女单正赛

6月13日,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拉开战幕。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从资格赛打起,在与美国选手娜塔莉交手时明显技高一筹,她以21-7、21-14直落两局获胜,比赛仅耗时22分钟。这样李雪芮顺利晋级正赛,正赛首轮对手是加拿大的布里特妮。

比赛焦点:

李雪芮现世界排名第140,自从她在今年四月复出后,先是参加陵水公开赛,该赛事级别不高,对手实力也一般,李雪芮复出首秀就拿到了冠军,上个月报名参加了尤伯杯比赛,小组赛在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时顺利拿下,不过当半决赛决胜盘对阵泰国的布桑兰时,李雪芮对抗力不足、实力和体能未完全恢复的状况暴露出来,最终0-2惨败,也致使中国女队止步四强。

美国公开赛,李雪芮参赛,继续寻找状态,她从资格赛打起,对手是美国的娜塔莉,后者世界排名仅1159位,无疑李雪芮的实力占据上风。

精彩回顾:

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局开局处于互相适应阶段,美国选手率先拿下2分,李雪芮回敬一个6-0得分波反超为6-2,娜塔莉追回1分,李雪芮很快又连取5分扩大优势,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经过短暂休整后,比赛重新开始,李雪芮又再得2分,随后美国选手追回2分,李雪芮毫不手软,她后程又连得5分以19-5领先,娜塔莉又追2分后,李雪芮没给对方机会再拿2分以21-7轻松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开局各得1分后,李雪芮率先发力,她凭借攻势打出一个7-0得分潮,取得8-1领先优势,娜塔莉追回3分,李雪芮则又连得2分,中局李雪芮以11-6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后美国选手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0-13,李雪芮连得3分稳住阵脚,后程她又继续扩大优势,局末20-13获得赛点,美国人挽救一个赛点,最终李雪芮把握第二个赛点机会,以21-17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娜塔莉,挺进女单正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