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突击药检阿根廷队 六人被查梅西迪巴拉在列

2018-06-13 13: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突击药检阿根廷队 六人被查梅西迪巴拉在列

6月13日,在昨天的训练场边,阿根廷队迎来了几名特殊的客人——FIFA反禁药官员。《世界体育报》报道称,FIFA对阿根廷队进行了突击药检。

打击违禁药物,是FIFA一直以来的宗旨之一。在世界杯期间,每场赛后都会有球员接受抽查。与此同时,FIFA还会不定期突击抽查各个球队。任何被抽中的球员,都必须无条件配合接受检查。

在这次FIFA突击抽查中,共有6名阿根廷球员接受了检查。这6人,分别是梅西、奥塔门迪、迪巴拉、阿玛尼、阿库尼亚和萨尔维奥。在被要求抽查后,这六名球员非常配合FIFA官员的工作。

FIFA工作人员不但会在世界杯时进行反兴奋剂突击抽查,还会在国家队比赛日时搞突然袭击。在阿根廷对阵意大利的热身赛前,阿根廷队就曾被FIFA抽查。通过这种突然袭击的方式,FIFA希望对那些有不轨企图的球员和球队保持威慑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