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惨!新帅仅为皇马守门一场 被马竞活活灌了3球

2018-06-13 13: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惨!新帅仅为皇马守门一场 被马竞活活灌了3球

在世界杯后,洛佩特吉将会出任皇马新帅。在球员时代,洛佩特吉就是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不过他并没有在皇马取得成功,身为门将的洛佩特吉,只为皇马踢了一场联赛,而且还被马竞灌了三球。

这场比赛,发生在1990年4月28日,距今已经有28年之久了。当时23岁的洛佩特吉是皇马第三门将,他的排名在布约和哈罗之后。在89/90赛季西甲第37轮中,皇马客场对阵马竞。在马德里德比战中,洛佩特吉首发出场。最终比赛以3-3的比分收场,洛佩特吉皇马生涯场均每30分钟就丢掉1球。

马竞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巴尔塔萨尔。在接应到队友右路传中之后,巴尔塔萨尔前点高高跃起大力头球射门。洛佩特吉尽管飞身而起,但仍然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马竞的第二个进球,是奥雷胡拉打进的,不过此球尚无视频资料。马竞的第三个进球则属于马诺洛,在禁区右侧,马诺洛右脚凌空抽射。洛佩特吉站位出现了重大失误,皮球从他镇守的近角弹地入网。

在那个赛季之后,洛佩特吉就告别了皇马。他先是在隆格罗涅斯队效力四年,然后又去巴萨坐了三年板凳。1997年,洛佩特吉加盟巴列卡诺。五年后,洛佩特吉宣布结束自己并不成功的球员生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