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监狱人员绝食:不让看世界杯 我们宁愿饿死

2018-06-13 13: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监狱人员绝食:不让看世界杯 我们宁愿饿死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这是足球世界的一场盛宴,是任何球迷都不希望错过的。法国RMC体育报道了一则趣闻,由于担心无法观看世界杯比赛,阿根廷一所监狱的服刑人员居然闹起了绝食,他们希望监狱可以及时的修复电视信号,以便可以正常的观看足球比赛。

据悉,原本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监狱有着电视信号,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有线电视信号却出现了故障,这让服刑人员担心错过阿根廷的首场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这所监狱的服刑人员组织了一场绝食抗议活动。

按照RMC的说法,有服刑人员专门向监狱的管理部门写信,内容是,“收看有线电视是所有已经被剥夺自由的人们不可缺少的权利。三天了,还没有修好,只要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那么我们就算饿死,也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

看起来,这所监狱的很多服刑人员都是铁杆的球迷,他们不希望错过任何一场阿根廷的比赛,这样的绝食,也是迫不得已。

世界杯开战在即,这样类似的小故事肯定会非常多,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在这届大赛面前,任何的群体都无法有抵抗力,都会选择观看这样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