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大将:我从不怕梅西 两次美洲杯我都击败了他

2018-06-13 15: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拜仁中场比达尔近日在接受巴西的Youtube频道Pilhado的采访时表示:“我不怕梅西,我在每场决赛中都击败了他,你们该问他怕不怕我,如果我们再次对决的话,我会再次获胜的。”

对于之前智利两次在美洲杯决赛上击败阿根廷,比达尔笑着表示:“阿根廷人可希望拥有我了,我不怕梅西,但是你们得问问他,在输掉几场决赛后他是不是怕我了,我在每场决赛中都击败了他,如果我们再次对决的话,我会再次获胜的。两夺美洲杯冠军是非常高兴的事情,对于智利人来说,晋级决赛并取得冠军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更别说决赛对手是阿根廷了。”

在接受福克斯的采访时,对于本届世界杯,比达尔表示:“我希望阿根廷获得冠军,因为梅西,我认为他配得上冠军。也为了桑保利,他之前曾执教过我们,不过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哈梅斯能够带领哥伦比亚夺得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