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拉仇恨! 元气女神惠若琪这次不秀恩爱晒美食

2018-06-13 15: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下午,元气女神惠若琪在社交平台拉了把仇恨,不过这一次惠女神并没有秀恩爱,而是晒起了东北的美食,无数正在减重中的妹子坐不住了。“您这是在转型美食博主的道路上撒欢了。”

“常回家看看系列,祝爷爷身体健康哦。提前祝我的爸爸,我爸爸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回我大东北,解禁后的烧烤走起,最不能少的是我最爱的大碴子粥,图中有你爱的那口儿吗?”惠若琪在博文中写道。

可能很多网友好奇,曾经的报道中惠若琪不是在南京长大吗?怎么会晒大东北的美食说常回家看看呢?其实惠若琪八岁前是在大连长大,1999年惠若琪随同家人从大连移居南京。曾就读于赤壁路小学,后转学琅琊路小学。因身材高大而被选进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的排球培训班,继而被中山东路业余体校的排球教练朱蕾看中,开始让她接受正规训练。过人的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16岁的她惠若琪就被陈忠和相中,首度入选2007年的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从此,惠女神在排球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2016年里约奥运会惠若琪率队一举收获阔别12年的奥运冠军,2017年12月20日,惠若琪获得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项。2018年2月3日,惠若琪在教练、队友和广大球迷的见证和祝福下举办了退役仪式,离开赛场的惠若琪终于有更多的时间常回家看看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