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温网冠军宣布放弃复出计划 复出时间曾一度推迟

2018-06-14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温网冠军宣布放弃复出计划 复出时间曾一度推迟

法国,巴黎 - 法国名将巴托丽今日通过社交平台宣布,由于右肩疼痛反复发作,自己将放弃回归职业网坛的计划。

“很不幸,我必须要停止对复出的尝试,这让我感到非常沮丧。事实上,为了找回最佳状态所需要增加的训练量让我的右肩又开始疼了。”2013年温网冠军说道。

“这和我想要回归高水平竞技的目标相违背。我想要感谢所有陪伴我走过这段美妙旅程的人。现在我会好好思考接下来的打算,并且参加各种专业项目的学习。”

“尽管如此,我依旧深切地渴望把曾经拥有的高水准传承下去,所以我想要转而执教一位球员,帮助她来开发一切的潜能。”

巴托丽于去年12月发表了复出声明,原定将在今年三月进行的迈阿密站迈出第一步。尽管她在当月和小威廉姆斯共同参加了一场抢十表演赛,但前世界第七因需要更多时间进行体能上的储备从而推迟了回归日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