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不接受洛佩特吉的行为 决定很艰难

2018-06-14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队的新闻发布会,原本计划在北京时间今天16点30分举行。结果直到18点时,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卢比亚雷斯开门见山的宣布,洛佩特吉被解雇。

“我们感谢洛佩特吉所做的一切,因为他是我们能够参加世界杯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我们不得不解雇他。”卢比亚雷斯表态,“我们必须向西班牙队所有工作人员给出态度,他们应该有怎样的工作方式。”

“我没有感觉被背叛,问题在于这事是在西班牙足协完全缺席的情况下进行的,这是我们无法忽略的。”卢比亚雷斯继续说道,“洛佩特吉有着纯洁无瑕的职业精神,但做事的方式非常重要。”

球员们心态如何?卢比亚雷斯作答:“我已经和球员们谈过了,他们对我非常拥护。他们将会竭尽全力团结在新帅身边,他们要去争取赢得世界杯。”

卢比亚雷斯随后谈到皇马:“皇马在寻找新帅,他们想要最好的教练,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没什么好指责的。但他是西班牙队主帅,不能用这种方式做事。在皇马官宣五分钟之前,我才接到电话。我们不得不做出换帅的决定,不过我不会针对俱乐部。”

“获胜很重要,但还有更重要的东西,例如做事的方式。这就是我们必须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所在,哪怕洛佩特吉是个顶级教练。”卢比亚雷斯继续说道,“我知道我们会被批评,无论我们做出怎样的决定,但西班牙足协会贯彻我们的价值观。我祝福洛佩特吉,但我们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不做出反应就是不负责任。”

卢比亚雷斯还没找到继任者:“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唯一确定的是,会尽快解决问题。一旦我们有了人选,我们会立刻通知媒体。”

西班牙足协是否被愚弄了?卢比亚雷斯只能苦笑:“我们完全无能为力,之前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

球员们同意换帅吗?卢比亚雷斯表态:“我们都感到很受伤,我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们表示理解。他们向我保证,会带着最大的责任感征战世界杯。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竭尽全力,我对这一点毫无疑问。”

“我们做出了理所应当的决定,我们必须这样做。”卢比亚雷斯继续说道,“洛佩特吉已经和球员们道别了,这是个艰难时刻,但我们必须做出这个决定。”

“我们要求所有人支持我们,因为我们谈论的是西班牙国家队,我们需要所有人团结一心。”说完这句话,卢比亚雷斯扭头就走,直接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