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囚犯为梅西绝食 只求在世界杯前修好电视

2018-06-14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ESPN报道,由于监狱内的电缆系统已经三天没有工作,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南部800英里处的丘布特省省马德林港监狱的犯人向当地法官写了一封信,宣布他们将进行绝食抗议,要求当局修复有线电视,目的很简单:这样他们就可以观看世界杯、关注国家英雄梅西了。

在信中,囚犯们认为“观看电视是他们应得的合法权利,不应被无缘故地被剥夺。并要求当局立刻给予电缆修复”。非常有意思的是,囚犯们甚至引用了法律条文来进行佐证。而在后面,囚犯们则明确表达了抗议的方式:绝食!信中提到:“我们已经决定不接受我们的午餐和晚餐,直到这种不便得到解决。”下面附上了9个囚犯的签字。

当地法院随后在其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封信,尽管他们获罪入狱,然而为国家队助威的权利却是人人平等的,想必阿根廷相关政府部门会很快着手解决此事了。

小组赛首轮,阿根廷队将在北京时间周六晚9:00在莫斯科迎战冰岛队,而与他们同组的,还有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潘帕斯雄鹰阔别国家队锦标已久,1986年拿下大力神杯之后就再无国家队锦标入账,尤其是最近2届美洲杯和14年世界杯决赛的相继失利,让支持阿根廷足球的人们伤心不已。不知道在国民们如此殷切的期盼下,此番梅西能否率领阿根廷队登顶成功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