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大坂直美速胜捷克猛女 首次跻身草地赛8强

2018-06-14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丁汉赛大坂直美速胜捷克猛女 首次跻身草地赛8强

英国,诺丁汉- 当地时间6月13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3号种子大坂直美全场没有面对一个破发点,仅用了63分钟便以6-3,6-2横扫捷克猛女阿勒托娃,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草地赛事八强。

新科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一向不把草地视为自己擅长的场地类型——本周之前,她还从未在除温网以外的草地巡回赛中收获过连续两场正赛胜利。如今,20岁的日本姑娘在这个突破性的赛季里面又添加了一项新的里程碑。

“我对草地的感觉越来越好,也已经赢了两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大坂直美赛后表示,“对我来说,最快的提升方式还是要打比赛,我是那种打得越多手感就越好的人。”

接下来,大坂直美将和5号种子布扎内斯库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后者激战三盘以6-3 5-7 6-3艰难淘汰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选手法尔科尼。罗马尼亚老将不久前刚刚在法网刷新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第三轮爆冷挑落夺冠热门斯维托丽娜,一举跻身16强。

另一场女单次轮对决,赛会2号种子、去年温网四强莱巴里科娃以3-6 6-1 5-7苦战不敌德国选手巴特尔,无缘晋级八强。德国人将静候卫冕冠军维基奇和拉普科之间的胜者。

此外,斯洛文尼亚球员雅库波维奇以6-4 6-3完胜波兰选手弗莱彻,将在1/4决赛面对4号种子孔塔和沃森这场英国德比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