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19岁踢世界杯一点不害怕 我真的非常幸运

2018-06-14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姆巴佩:19岁踢世界杯一点不害怕 我真的非常幸运

6月14日,训练受伤直接离场的姆巴佩,今天早上已经参与了球队的训练,所以法国队这名锋线尖刀的伤势不会影响在世界杯首战中亮相。姆巴佩18岁就入选国家队,他直言过去15个月的国家队生活让他受益匪浅,自己也非常期待人生中的第一次世界杯的尽快到来。

姆巴佩18岁就进入球星云集的法国国家队,而且他穿上了最重要的号码“10号”,可见法国队对于他的重视。昨天的训练姆巴佩与拉米一次抢球中被踢伤脚踝直接离场治疗,让现场过千法国球迷非常担忧他的伤势。今天下午法国队在俄罗斯大本营召开了发布会,亲自出席发布会的姆巴佩让所有法国记者眉头舒展。“姆巴佩伤势没有太大问题,今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是队友金蓬贝解答记者的问题,或许正是伤势已经无大碍,姆巴佩自己甚至完全没有提及受伤的事情。

在法国国家队里姆巴佩就像被大哥们宠爱着的小弟弟,大家都非常喜欢他,也喜欢与他打闹在一起。姆巴佩表示自己与队友们都非常熟悉,所以在球队没有任何的适应问题。法国队是世界杯大热门,也是全球球迷关注的焦点,姆巴佩身穿10号球衣被安排在主力前锋位置,他被所有球迷期待。“尽管我只有19岁,但我并不为目前自己所处的位置感觉有任何压力和恐惧。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够拥有这一切,虽然责任非常重大,但我会专心训练和比赛。”

不少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姆巴佩其实可以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得更好,而不是总是在边路制造杀机。这名19岁的法国国脚表示自己在任何位置上都没有问题,百分百的相信教练的安排,也一切以球队利益为先。

法国队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是面对澳大利亚的挑战,在姆巴佩眼里澳大利亚是一支偏美式的足球,但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会不遗余力的对抗法国队,所以所有人都必须做到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兰晓芳 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