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为重!西班牙紧急征调马切纳 塞维利亚痛快放行

2018-06-14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局为重!西班牙紧急征调马切纳 塞维利亚痛快放行

在耶罗出任西班牙主帅之后,他很快敲定了自己的教练团队。西班牙首席助教将是朱利安-卡莱罗,他在耶罗执教奥维耶多时就担任首席助教。西班牙体能师,将是胡安-马丁内斯。而负责维持更衣室关系的,则是西班牙元老马切纳。

要维持西班牙更衣室稳定,首先就要保证皇马和巴萨两帮人马和谐相处。在这方面,马切纳有着天然的优势。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中,马切纳都随西班牙队夺冠,他与拉莫斯、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等两派核心都是老队友。在西班牙队中,马切纳威望相对较高。而且马切纳从未效力过皇马巴萨,这使得他的立场会更加中立。

在获得紧急征召之后,马切纳立刻飞往俄罗斯。“洛佩特吉的下课?很抱歉,我什么都不能说。我非常感谢耶罗和卢比亚雷斯给我打电话,我希望能为西班牙队做出贡献。我是去帮忙的,我要竭尽全力。”马切纳做出表态,“西班牙永远都是夺冠热门,我们靠成绩赢得了这份荣耀,我们要努力争取夺冠。”

在被国家队征调之前,马切纳是塞维利亚的体育主管助理,他是卡帕罗斯的助手。西班牙足协给塞维利亚打去电话,塞维利亚二话没说立刻放行马切纳。塞维利亚愿意为西班牙队提供任何帮助,皇马却挖走西班牙主帅并在世界杯前进行了官宣,境界差距一目了然,难怪弗洛伦蒂诺已经被视为西班牙公敌。

“在极端时刻,塞维利亚必须竭尽所能的帮助西班牙队。”塞维利亚就马切纳离队发表了官方声明。足球主管卡帕罗斯也给出了他的看法:“当马切纳从国家队回来后,他会继续目前在俱乐部中所做的重要工作,我希望西班牙队在世界杯走得越远越好。马切纳在塞维利亚的工作任务很重,我们正在为下赛季做准备。但足协紧急求助,他们需要马切纳,我们无法拒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