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2领袖呼吁西班牙团结 博学皮这言论亮了

2018-06-14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巴萨2领袖呼吁西班牙团结 博学皮这言论亮了

在世界杯开赛前,洛佩特吉下课,耶罗火线上任,西班牙足球迎来史上最动荡的一天。作为更衣室内的两大领袖,拉莫斯和皮克都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表态,他们呼吁团结并保持信心。

在推特上,拉莫斯发了一条消息,配图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徽。“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代表了这个队徽、球衣的颜色、我们的运动和我们的国家。作为球员,我们将与你们一起做到这一点。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如此,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拉莫斯发推。

身为篮球迷的皮克,则在推特上谈到了1989年NCAA的传奇之战。密歇根大学史上第一次夺冠,克里斯-韦伯、朱旺-霍华德等五虎成员也在进入NBA后成为巨星。在疯狂三月开战前,密歇根大学也因遭到主帅背叛而临时换帅。

在NCAA疯狂三月开战前,密歇根大学主帅弗莱德尔与亚利桑那大学私下里达成了协议,他将在下个赛季转投亚利桑那大学。由于保密工作没有做好,此事在疯狂三月开赛前被曝光。密歇根大学一怒之下解雇了弗莱德尔,助教史蒂夫-费舍尔出任救火教头。结果正是这名救火教头,率领密歇根大学创造了球队历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