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C罗!博尔特"叛变"支持阿根廷:我阿肯定冠了

2018-06-14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报告C罗!博尔特

告别了短跑生涯的博尔特,近期频频在足球场上作秀。在被问及世界杯时,博尔特明确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他希望阿根廷队能够夺冠。

“我是阿根廷球迷,我认为我们很有机会夺冠。”博尔特说道,“如果我们表现出色,我们就能打进决赛,并且赢得决赛。”在谈到阿根廷时,身为牙买加人的波尔图甚至用上了“我们”二字。

如果阿根廷真拿了冠军,梅西就基本锁定金球奖,C罗的金球梦想大概率要落空了。博尔特的这番话,也许会让C罗不太开心。C罗和博尔特私交不错,博尔特甚至还教C罗如何在冲刺时提速。

不久之前,拉什福德也“背叛”了C罗。C罗本赛季两次把签名礼物送给拉什福德,他非常欣赏这名英格兰前锋。但拉什福德却这样谈到梅罗之争:“尽管我最喜欢C罗,但梅西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