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大将腿缠绷带球迷心惊 戴尔:我没伤,迷信罢了

2018-06-14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狮大将腿缠绷带球迷心惊 戴尔:我没伤,迷信罢了

英格兰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三狮军团的一举一动也非常引人关注。在英格兰来到俄罗斯后的首次训练中,三狮中场戴尔左大腿缠着绷带参加了训练,戴尔受伤了?球迷们非常焦急。而戴尔在训练后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这样做只是为了防止之前的旧伤复发。

戴尔在刚过去的这个英超赛季是热刺的绝对主力球员,在38轮的比赛中出场33次,在8场欧冠中也出场7次。同时戴尔也得到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征召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从过去的几场热身赛看,戴尔在世界杯中赢得主力位置是大概率事件(对战德国、巴西以及意大利的三场硬仗中,戴尔全部首发同时踢满90分钟)。

英格兰已经来到了俄罗斯,而在球队的首次训练中,球迷们却发现戴尔左侧大腿打上了绷带,这也使得三狮球迷十分担忧,难道戴尔受伤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戴尔在训练后在接受采访时也道出了实情:“这就是一种迷信的做法,我之前大腿受过伤,但是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我以前就缠着绷带,我现在不想脱掉绷带,以后我会取下来的。”

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与比利时、突尼斯以及巴拿马分在一个小组,虽然出线压力不大,但是英格兰不可以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