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长凯恩:当队长是种荣耀 不会让机会溜走

2018-06-14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格兰队长凯恩:当队长是种荣耀 不会让机会溜走

6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点打响揭幕战。

英格兰足球队更新官方微博,队长凯恩表示为英格兰踢球对于他来说意味着一切,当队长是极大的荣耀,他会享受世界杯并且不让机会溜走。微博原文如下:

我知道这很难描述,但是身披英格兰队的球衣确实让我非常的骄傲。我非常热爱我的国家,我从来不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所以能够成为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队长将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都是极大的荣耀。

成为英格兰的队长是每个英格兰球员的梦想,当然我也是。但是我真的没敢奢望这一切会这么快发生。在24岁成为英格兰队长真的不可思议。很明显,我非常的骄傲,但是这不会对我有太多的改变。我依然是原来的我,依然是职业球员,并且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还有工作需要去干。在未来我回顾世界杯的时候,会说我曾经很享受它。

我真的不想让世界杯轻易从我身边溜走,所以我会尽我所能去确保自己能够享受这次经历。

英格兰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0开启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对手是突尼斯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