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梅西是世界最佳 瑞典也是世界杯夺冠热门

2018-06-14 10: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布:梅西是世界最佳 瑞典也是世界杯夺冠热门

6月14日,没有入选世界杯阵容的伊布,并没有记恨瑞典队。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伊布把瑞典队列入了夺冠热门之中。同时伊布指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C罗同样如此。

“在我看来,夺冠热门是巴西、西班牙、德国,显然还有瑞典。”伊布说道,“阿根廷也是热门,尽管他们不希望被当成热门,但他们就是夺冠热门。我为美国缺席世界杯而感到遗憾,因为这是我新的国家,因为我住在美国。”

伊布随后点评梅西C罗内马尔三大巨星:“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整个球队都围绕着他,C罗也是如此。内马尔在伤愈复出之后,会有很强的求战欲望,他会极力推动球队前进,球队也会反过来助推他。”

伊布又点评了法国双星:“博格巴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出色。姆巴佩要想成为巨星,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但毫无疑问他会上升到这一高度。”

拿世界杯的关键何在?伊布作答:“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球员们踢了10个月或者11个月的比赛了。现在是最终阶段,我们要看看谁在身体和心理上做好了100%的准备。能否百分百做好准备,这是决定性的,这与你的技术能力无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