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称梅西魔力>C罗 卡洛斯:他若在巴西早夺冠

2018-06-14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罗称梅西魔力>C罗 卡洛斯:他若在巴西早夺冠

梅西和C罗谁更出色?这个问题已经被问了整整十年。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罗纳尔多选择了梅西。尽管大罗是个旗帜鲜明的马德里主义者,但他仍然认为“梅西给足球带来了更多魔力”。

“不可思议的态度和求胜欲望,让C罗成了一位独一无二的球员。”罗纳尔多说道,“但我承认,梅西给足球带来了更多魔力。他的突破,他的全面性,他总能在进攻中做出令人吃惊的举动。”

C罗在足球史上能排在什么地位?大罗不跳这个坑:“在战术上,他素养非常高。时间会告诉我们,足球史册为他留了怎样的位置。”

“他做出的最佳决定,就是加盟皇马。”大罗继续说道,“在曼联,他的进球数已经不可思议了。在皇马,他变得更加全面了。”

另一名巴西名宿卡洛斯,也在今天谈到了梅西:“如果他是巴西人,他早就已经是世界冠军了。”梅西曾主动放弃为西班牙队效力,卡洛斯如今又慨叹他没能生在巴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