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盼洛佩特吉马上亮相 名记:全都是佛爷阴谋!

2018-06-14 1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盼洛佩特吉今天亮相 名记:全都是佛爷阴谋!

6月14日,如今的洛佩特吉,是皇马现任主帅,同时也变成了西班牙旧帅。在被西班牙队解雇后,洛佩特吉已经飞回了西班牙。据《马卡报》报道称,皇马有意在今天为洛佩特吉于伯纳乌举行亮相仪式!

皇马的预想,是在当地时间今晚19点(北京时间明天1点)让洛佩特吉亮相伯纳乌。不过皇马首先要尊重洛佩特吉的意见,他目前心情非常糟糕,未必愿意公开露面。《马卡报》也指出,皇马此时若让洛佩特吉亮相,很可能被解读为强硬对抗西班牙足协,这一举动很可能会招致西班牙全国的猛烈抨击。

这不,西班牙老记者何塞-马里亚-加西亚就对皇马和洛佩特吉开炮了。在接受马卡电台专访时,何塞-马里亚-加西亚认为一切都是弗洛伦蒂诺的幕后阴谋,他认为弗洛伦蒂诺和洛佩特吉都背叛了西班牙整个国家。

“一切都因洛佩特吉的背信弃义和自私而被毁掉,一切都被弗洛伦蒂诺的幕后阴谋而被毁掉。”何塞-马里亚-加西亚怒不可遏,“弗洛伦蒂诺正在把所有人都变成反马德里主义者,他的俱乐部没有做到哪怕一丁点贡献。对于一家西班牙俱乐部而言,这完全不合时宜。”

“弗洛伦蒂诺是第一个知道齐达内要走的人,如果齐达内没有赢得欧冠,他早就被赶下台了,弗洛伦蒂诺知道齐达内有着巨大的局限性。”何塞-马里亚-加西亚继续说道,“弗洛伦蒂诺做出决定,他选择了洛佩特吉。皇马需要洛佩特吉不要率领西班牙参加世界杯,如果西班牙小组出局,皇马怎么对会员解释为何选择这种败军之将?对于皇马而言,最好的就是让他提前离开西班牙队,皇马从中受益。”

何塞-马里亚-加西亚把矛头直接对准了洛佩特吉和弗洛伦蒂诺:“洛佩特吉是我朋友,他太让我失望了。我现在不想见他,因为他没脸见任何人。弗洛伦蒂诺和洛佩特吉,背叛了整个国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