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巴西变强了但绝不自负 为争冠不为复仇

2018-06-14 11: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利尼奥:巴西变强了但绝不自负 为争冠不为复仇

6月14日,昨天代表巴西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中场大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承认巴西比四年前更强,但表示桑巴军团有自信但绝对不自负。同时保利尼奥指出,巴西队在心态上很平和,他们只想争冠,不想复仇德国队。

保利尼奥首先表扬巴西队的更衣室氛围:“我们都知道,巴西球员必须开心。我们是巴西人,我们做我们爱做的事情,那就是踢足球。蒂特打造出了很好的更衣室氛围,这是我待过的最棒的更衣室之一。我们有友谊,我们互相之间也很真诚。我从没待过这么真诚和谐的更衣室,我们简直能猜到队友在想什么。我敢肯定,这会在球场上有所体现。”

“平衡还是关键,平衡靠的是责任感、努力、透明度、理念清晰和精神力量。”保利尼奥继续说道,“在所有方面都要平衡,这是巴西队重生的关键。”

“我们和四年前完全不同了,我们更有信心了,更加均衡和专注了。”保利尼奥谈及两届世界杯阵容的对比,“相比四年前,我们备战做得也更好。我们成熟了,完全不同了。”

保利尼奥谈到巴西队心态:“我们专注于完成自己的事情,我们互相了解,我们知道必须作到什么,我们冷静均衡,我们谦逊,脚踏实地。我们必须谨慎专注,不能有任何自大自负。”

巴西队压力是否大于四年前?保利尼奥给出答案:“压力永远存在。我们并没有复仇的压力,我们把这次世界杯看成成为世界冠军的新机会。”

保利尼奥对蒂特非常欣赏:“在生活中,公正是基础。在国家队中,23名球员要展开竞争,必须要公正透明。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要靠23人夺冠,蒂特是个非常公正的人。”

保利尼奥最后谈到夺冠热门:“德国、法国、比利时和西班牙,当然还有巴西。我认为这些球队比其他球队更强一点,阿根廷也是如此。我认为这届世界杯没有大热门,实力上相对均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