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反向毒奶:巴西整体不强 阿根廷将会一切顺利

2018-06-14 13: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利反向毒奶:巴西整体不强 阿根廷将会一切顺利

被视为足坛头号乌鸦嘴的贝利,在世界杯开赛前,这次似乎学了乖。在接受《GQ》杂志专访时,贝利宣称巴西整体不强,并预言阿根廷将一切顺利。贝利说这话,难道是在反向毒奶?

贝利首先谈到自己:“现在孩子们知道梅西C罗内马尔,不过他们也知道我的名字。也许是听父母说的,也许是听爷爷奶奶说的。这是一种伟大的责任感,因为我一生都不能犯错,我要永远给孩子们做好榜样。不过感谢上帝,我能有这份荣耀。”

还看球吗?贝利作答:“当然,我还喜欢桑托斯,我也还喜欢看世界上最佳球队的比赛。现在的最佳也许是巴萨,之前是皇马。”

贝利谈到巴西和阿根廷:“巴西有出色的球员,但没有强大的团队。最佳俱乐部都有巴西人,内马尔在巴黎,马塞洛在皇马,库蒂尼奥在巴萨,菲尔米诺在利物浦……但蒂特要让他们形成一个强大的整体,这一点很难做到。巴西永远是热门之一,但阿根廷也会一切顺利。我认为,世界杯总是会有冷门。人们也许忘了,巴西5次夺冠都发生在巴西本土之外。在巴西的两次世界杯,我们都输了。”

贝利支持内马尔加盟巴黎:“这对他是好事,因为他在巴萨总活在梅西的阴影下。在巴黎围绕他建队,他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他有机会出任10号位。”

最佳教练?贝利选择蒂特:“我喜欢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但我认为蒂特非常出色。他不单单只关心足球,他也关心球员们,这一点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