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萨拉赫将首发出战乌拉圭 且看埃及法老PK苏神

2018-06-14 15: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萨拉赫将首发出战乌拉圭 且看埃及法老PK苏神

在欧冠决赛因伤离场时,萨拉赫洒下了英雄泪。虽然随队出征世界杯,但萨拉赫此前仍然无法完成正常训练,他的肩膀伤情令球迷们非常担忧。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萨拉赫目前伤情康复速度加快,他极有可能将在首轮小组赛中首发出场。

在昨天的训练中,萨拉赫在体能师的陪伴下,进行了力量练习。在练习中,萨拉赫的肩膀发力明显变得更快速,他也敢于用肩膀做动作了。《每日体育报》因此认为,萨拉赫将很可能会首发出战首轮小组赛。

在首轮小组赛中,埃及的对手是乌拉圭。如果萨拉赫首发的话,他与苏亚雷斯的对决将是最大看点。这两人,是利物浦如今和昔日的攻击核心。

在本届世界杯中,埃及队并没有成绩上的压力。萨拉赫不久前曾指出,埃及能参加世界杯,就感觉已经像是夺冠了。这种轻松的心态,反而有利于埃及队踢出好成绩。埃及分组相对轻松,乌拉圭中场老化,俄罗斯伤病多多,沙特整体实力上相当孱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