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瑞典队没我只需享受比赛就好 看好德国巴西

2018-06-15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布:瑞典队没我只需享受比赛就好 看好德国巴西

现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虽然没能入选瑞典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但日前他也来到了莫斯科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伊布不改往日风格,继续制造热点话题,在谈到瑞典国家队时,伊布认为这只球队并没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东西,因为一位叫兹拉坦的球员不在阵中,本届世界杯瑞典队享受比赛的过程就好了。

“瑞典队,我认为当我不在那里的时候,他们的压力会小很多,因为当我在阵中时,我们会被认为应该赢得一切。”36岁的伊布坦率的说道。“享受就好,没有压力,因为我不在那里。”

在洛杉矶银河队,伊布仍然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在过去15年间,伊布总共为瑞典队出战了116次。而今,没有了伊布的瑞典队将在F组中对阵德国队、墨西哥队和韩国队。

“德国队是一架机器,你总会知道他们做的很好,并且,他们一直都做得很好。”伊布在谈到瑞典队小组赛中的强敌德国队时说道。

“我总是说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不仅是拥有11名球员,而是应该有22名出色的球员,德国就是如此,你不能说他们拥有某一位巨星,他们的球队本身就是巨星,这就是他们如此强大的原因。”

除了德国队外,伊布还认为巴西队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做出一些超出极限的事情,伊布看好巴西队继四年前被德国队以1-7的比分淘汰后强力反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