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羽赛林丹黄宇翔出局 国羽五女单全部过关进次轮

2018-06-15 09: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羽赛林丹黄宇翔出局 国羽五女单全部过关进次轮

6月14日,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有两场败绩,均来自男单,林丹伤退无缘次轮,黄宇翔1-2输给泰国的苏庞余遭遇一轮游,而五位女单选手李雪芮、高昉洁、张艺曼、韩悦、蔡炎炎全部晋级,另外三对男双和三对女双也顺利闯入第二轮。

男单首轮,中国四位选手参赛,其中两人进入次轮。作为头号种子的林丹对阵韩国选手李东根,首局13-21输掉了,第二局在12-19落后时因为腹部受伤而退出比赛,这样林丹止步首轮,另一位遭遇一轮游的是黄宇翔,他与泰国选手苏庞余激战三局后以1-2(16-21、21-15、11-21)惜败。

处于上半区的赵俊鹏对阵德国选手亚历山大-罗孚,赵俊鹏技高一筹以2-0(21-18、21-10)获胜,另外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陆光祖遭遇越南选手阮天明,这场比赛打满了三局,最终陆光祖顶住压力以2-1(12-21、21-18、21-11)获胜。这样赵俊鹏和陆光祖进入男单16强,两人下轮对手均是泰国选手,赵俊鹏将对阵坎特逢,陆光祖迎战苏庞余。

女单首轮,中国有五位女将出击并全部过关。其中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以两个21-15击败加拿大的布里特尼,她将在次轮迎战赛会二号种子、日本选手佐藤冴香;小花张艺曼同样直落两局21-16、21-13轻取丹麦的梅特-波尔森,张艺曼第二轮将与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张蓓雯相遇;蔡炎炎也以2-0(22-20、21-15)战胜越南选手武氏庄,高昉洁同样发挥出色以2-0(21-8、21-11)横扫西班牙选手科拉莱斯,第二轮高昉洁与蔡炎炎将展开德比战,另外韩悦以2-0(21-14、21-13)战胜韩国的金佳恩,韩悦次轮对手是5号种子泰国选手布桑兰。

男双首轮,中国三对组合携手晋级。赛会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以2-0(21-19、21-16)横扫荷兰组合阿伦德斯/鲁本-吉利,第二轮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泰景/朴炅熏;小将邸子健/王昶以2-0(21-15、21-12)击败泰国组合库纳阿努维特/纳塔帕,欧烜屹/任翔宇2-0(21-17、21-18)轻取德国组合拉姆斯福斯/塞德尔,下一轮邸子健/王昶将与欧烜屹/任翔宇进行德比战,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女双首轮,中国三对组合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汤金华/于小含经过三局苦战以2-1(21-17、16-21、21-8)击败德国组合乔安娜-格里斯威斯基/拉拉-克普莱因,下轮对阵2号种子荷兰组合赛莉娜-皮克/谢丽尔-西宁;曹彤威/郑雨2-0(21-13、21-17)力克瑞典组合艾玛-卡尔森/乔安娜-马格努森,第二轮对手是德国选手琳达/艾娃;董文静/冯雪颖2-0(21-12、22-20)战胜跨国组合德拉(印尼)/戈扎利(美国),下轮对阵丹麦组合茱莉-芬尼-易普森/瑞科。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5日3点将进行五个项目第二轮的角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