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亚洲成世界杯鱼腩 "五豪强"已吞下7连败

2018-06-15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见人爱!亚洲成世界杯鱼腩

世界杯揭幕战,沙特阿拉伯0-5惨败东道主俄罗斯脚下。作为亚洲球队代表之一的沙特再一次输出大比分,也折射出一个悲催的现状——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毫无竞争力。

看看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的惨状!连续7场比赛连败,连续15场比赛不胜,尴尬的纪录!

不光是沙特不给力频频输出大比分,其他“亚洲之光”们在世界杯赛场只能感叹“技不如人”。上届巴西世界杯,亚洲全部球队没有一个赢球的。2014年6月19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日本0-0与希腊互交白卷之后,亚洲的5支球队先后面对各自对手连续7场比赛吃到败仗!

2014年6月21日,伊朗0-1小负阿根廷;2014年6月22日,韩国2-4输给阿尔及利亚;2014年6月23日,澳大利亚0-3大败西班牙脚下;2014年6月24日,日本被哥伦比亚4-1轻取;2014年6月25日,伊朗1-3输给波黑;2014年6月26日,韩国0-1被比利时击败;

四年后的今天,世界杯揭幕战,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的俄罗斯,沙特毫无还手之力的0-5惨败,又制造一起惨案。

从伊朗、韩国、澳大利亚、日本,到沙特,5支球队连续输了7场!想要止跌,估计要指望明晚开场的伊朗对摩洛哥的比赛。

4年来一直在输球,从巴西输到了俄罗斯;赢球的滋味已经快8年没有尝到了!上一次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赢球已经是遥远的南非世界杯,韩国和日本都在那届世界杯赢球,但在2010年6月24日日本3-1击败丹麦小组出线后,亚洲球队就再也没有在世界杯品尝过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