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锋霸:若想达到莱万的水平 日后必须加盟拜仁

2018-06-15 10: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队锋霸:若想达到莱万的水平 日后必须加盟拜仁

根据德国媒体《足球转会网》的消息,德国当红炸子鸡维尔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想成为一名超级球星,那么在德国国内你只有拜仁一个去处。

维尔纳认为大家迟早能够在更高的平台上看到自己。 他表示:如果你希望自己像穆勒、厄齐尔或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球员一样优秀,那么你起码要先去一支能够出现在冠军联赛的半决赛的球队。当然,如果在德国国内你想去如此高水平的俱乐部踢球,显然只有拜仁一个选择。

在谈到自己未来时,维尔纳表示:“对于未来我相信我是坦诚的,而莱比锡俱乐部是坦诚的,球迷们也一样很坦诚,如果我在未来某个时间选择转会我相信不会有人为此而感到生气的。”

目前维尔纳正在跟随德国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他很有可能在两天后与墨西哥的比赛中首发出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