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点现役3大任意球专家 梅西领衔C罗被忽视

2018-06-15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尔洛点现役3大任意球专家 梅西领衔C罗被忽视

在足球史上,皮尔洛以电梯任意球独树一帜。如今已经挂靴退役的皮尔洛,选出了当今足坛三大任意球专家。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皮尔洛选择了梅西、迪巴拉和皮亚尼奇,C罗被他完全忽视。

“现在,世界上最棒的三个人任意球专家,是梅西、皮亚尼奇和迪巴拉。”皮尔洛说道,“这三人的人任意球水准非常高。”C罗曾把自己的大力任意球命名为战斧式,但他的任意球水平并没有得到皮尔洛认可。

在最近5个赛季中,梅西在联赛中打进了16个任意球,这是五大联赛中的NO.1。皮亚尼奇打进12球排名第二,恰尔汗奥卢与他并列。迪巴拉打进9球,排名第四。

皮尔洛随后谈到了巴洛特利:“我为他重返国家队而高兴,过去两年他表现得非常棒,他配得上。我不知道他会去哪家俱乐部,但我知道有很多球队想要他。最终去哪里,取决于巴洛特利自己。”

皮尔洛承认自己会进入意大利教练组:“我和曼奇尼谈过,我正在学习教练课程,六月底才会结束,然后我会进入意大利教练组。不过在助教细节方面,我们还没有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